苏黎是苏兔

养病中…

还是帮一个人写的

众所周知赣榆撤县设区,作为大姐的连云港带着一家九口去饭店庆祝一下

连云港:“来来来!今天放开了吃哈,我买单”

东海:“你不买单谁买单”小声逼逼

灌云:“就是就是”小声逼逼+1

连云港:“你两说啥呢?”

“啊…哈哈…没说啥”

连云港:“别愣着,点菜啊!”

灌云:“我要吃豆丹!”

东海:“我要吃水晶肘子!”

灌南:“熏烧肉!”

赣榆:“豆腐卷子…”

海州:“海州加吉鱼!”

剩下三个请饭桶小姐自己想吧

吃饭时连云港因为有事走了

但海州不知道从哪拿的白酒,反正就是往嘴里怼

可喜可贺!她喝醉了!脸上不知何时多了两朵红云,但!在这时候她也不忘

自己的使命

海州拉着灌南说:“赣榆都辙县设区了,给大家表演个魔术助助兴呗!”

灌南:“不!我才不要!你tm给老娘松手!!

海州:“咋滴,表演个魔术会要你命啊?”

灌南:“先把你的爪子拿开!!”

有那么一分钟双方都僵持着,气氛十分尴尬…但救世主很快就来了!只见灌云抄起一个酒瓶就往海州头上砸去,海州顺势倒在了新浦怀里

东海早已拿出手机录下了视频——

这个时候连云港回来了,她看见海州在新浦怀里,头上还冒着血

连云港:“海州她怎么了?”

云台区把事一五一十的都说了出来,然后几人又继续吃吃喝喝,回去的时候海州还没醒,于是新浦就把她扛了回去

第二天海州醒了,问连云区昨晚发生了什么,连云区把昨晚的事情说给海州区听,东海趁机把前一天晚上录的视频给她看,看完之后,海州又晕了过

去,是被自己气晕哒!

海州:老娘再也不喝酒了

赣榆:真tmd是个该死难忘的回忆呢!

东海:我作为一个“战地记者”,要不要出一本回忆录呢?


这是现赶出来的,之前的手欠删了,所以文笔粗糙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