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黎是苏兔

养病中…

重新自我介绍

  叫我苏黎、黎子、阿黎、黎黎都行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鄂苏鲁混出来的,户籍在连云港

  目前居住东海县

  初一生

  混的圈子有很多,一般我不会退圈

  个人在冬、夏容易犯病,希望各位不要介意

  我的假期不会有很多时间,我通常要上一些课,例如油画、琵琶、外语等或者去考级,但我会尽力更文

我有写的不好的地方,可以指出,我不会指责你 ,因为我不会那么粗鲁,无理,而且我的文笔很差很差

如果很雷我写的文,很雷我磕的cp或很讨厌我这个人觉得我虚伪,那么就请拉黑我,毕竟谁也不想看见自己讨厌的人


我这个人忽冷忽热,偶尔发疯

  我不希望任何人对我露出丑恶嘴脸

  

  希望今后我们能愉快的交流!!


评论(18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